maji

这儿是某个怂逼的小号。
可能有过激言论注意。
就这样。

假如我选择自杀

假如我选择自杀


我的灵魂若是还能在这世间逗留一会儿


我会先回家看看


看看曾经属于我的东西


在怀念的同时希望母亲能够将它们都置换出去


然后回到我的班级


若是可以的话,想让真的念着我的人看到我一会儿


我会跟她们招招手,笑着


虽然发不出任何声音


她们或是惊奇或与同样能看到我的人小声议论


但肯定大部分人都看不到我的啦


我可能还会想办法搞个类似护身符一样的东西


悄悄放在她们旁边


毕竟她们还念着我


我也同样很喜欢她们


最后我回到自杀现场


或许已经有了赶到的人又或许没有


原谅我的自私,我并不是很想在这时候看到亲人


原因有很多,也很复杂


我最后望一眼周遭


像是要把世界最后定格在那瞬间


而后灵肉合一


在还有着些许温度的血泊中安详地睡去


假如我选择自杀

评论

热度(4)